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當初沒有遇到你

是不是當初就不會遭遇到背叛的痛苦

是不是沒有那背叛的痛苦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痛苦的個性與生活

是不是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

 

也許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所帶給的傷害是有多深  有多痛  影響有多大

即便時間的淡化 讓我想放下這一切 微笑的說  let's it go

但每次只要遇到你 或者與你相關的事務時

對不起...膽小的我....又縮回了...

再給我一些時間

美好曾經的畫面與夢想 及 那曾經歷被判痛苦的心力  的拔河

 

想見你 但又害怕的心情 真的很矛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星期四的晚上 謝謝你們 讓我體驗到完全放下的輕鬆愉快感:)

又成長一步的我們 加油!! 

總有一天  會一起見證  一起討論的那未來:))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